close

 

 

這是幾年前當初收到一位幸運兒的訊息,她因為失戀而愁眉不展,在上課時需要分享自己的一樣最有紀念價值的東西,你們猜她拿什麼出來? 

請大家慢慢看她的訊息哦

 

Dear Santa:

 

今天下午的時候 接到了『新航』打來的電話。

電話那頭的小姐告訴我: 恭喜你通過體檢 然後你的工作簽也順利下來了 。

並告知我7/9號要啟程前往新加坡受訓。

聽到的當下 我整個快要跳起來了!!

想想幾個月前,我在你課堂上 是一個 沒工作又被男友甩掉

還硬拿『前男友送的戒指』在課堂上講 我最珍惜的禮物的可憐蟲。

但從那天上完你的課後,真的給我很多的自信心,也告訴自己一定要讓自己趕快從失戀的悲傷中爬出來。

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。你給我的意見~~我牢記在心理~

沒錯 我看起來真的很兇!!

所以我一定要先讓自己心情變好也才會有好人緣!!

那天課程結束後~我告訴自己

老闆不要你沒關係 男朋友不要你也沒關係 我還有自己 我自己可以給自己更好的未來。

於是努力調整自己的心態後,帶著輕鬆快樂的心情去參加了新航的面試。

我到現在都還很慶幸我有去上您的課!!

那堂課 帶給了當時徬徨的我最大的希望 讓我知道 對我還有一個夢想還沒達成。

我記得那時你告訴我 : 你一定要考上 !!

我做到了!!

這樣的感覺 我永遠會記得的!! 謝謝你!!

你的課 真的很棒!!

從您的課程當中~除了~學習到許多面試的技巧外! 您的課還有撫慰人心的作用!!真心的感謝你!

想把這個最大的喜悅分享給你!!揪咪!!哈哈!

等你來新加坡囉!!

說好的螃蟹大餐!!

 

……………

 

當然,這是我和這位幸運兒的約定,因為我還依稀記得,當那天她來上第二堂課的時候,她一整天下來愁眉不展的,就是眉頭深鎖的不得了,我都看得出來

 

她有氣無力,但偶而有憤世忌俗的脫稿演出

當下我的告誡,就是希望她先把一切都給忘記吧,因為你只有更好,才會讓那位後悔不是嗎?

 

就算不是為了他所做的,至少你要感激這段緣分,因為結尾不好但是卻激發了你的向上意志力,讓你更臻於完美所以到頭來,如果你因此而得到更好的,你會回過頭來感謝你曾經擁有那段失敗的刺激的!

 

再次恭喜她,因為該公司受訓期間真的很久,而且在那邊討生活辛苦很多事情這邊我不說了,反正到時候就是有苦要自己吞就對了!

 

無論如何這是你所選擇的,就好好把握它吧!

 

記得要做個:我獨立、我自在、我工作、我享樂的...Flight Attendant!

 

以下這篇,則是給很多想要在未來參加菁英班上課的朋友,給你的建議,多看看別人的上課心得,先打點好自己讓自己真的越來越好!

 

別擔心害怕,你就一定會朝向越來越好的境界的!

 

>>>>>>>>>>>>>>>>>>>>

 

Dear Santa

 

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成為菁英班的成員,當初是因為朋友的關係才認識您!

 

但也完全不知道要具備什麼條件或資格才能進入菁英班?

 

現在我大概懂了…不用高學歷也不用頂尖的外貌,只要有滿滿的熱忱跟上進心

和不怕辛苦的企圖心!

 

是不是這樣呢?呵呵

 

早在來上課之前,我就做好完全的心理建設跟準備

 

因為耳聞Santa很嚴厲、說話直…

 

但想想我來這邊上課就是要聽到批評跟建議,不斷的求進步,所以就告訴自己怎麼能害怕畏縮呢!

 

也是因為這些過來人的經驗,讓我本來以為Santa是不苟言笑又嚴肅的人!

 

但一開始看到Santa時,覺得人好親切喔!   又有朝氣

 

上課也很幽默風趣,我跟朋友都被逗得一直笑…

 

說實在的,雖然我是英文系,但是根本很少有機會開口說英文,雖然多益考得還算不錯,但我始終相信我只是會考試寫題目,這跟口語能力完全不能相提並論。

 

在課堂上,其實我很緊張,很害怕馬上就被叫到…

 

因為都還沒有時間消化跟吸收,課堂中我也是不斷的在腦中re稿子,就怕等等被叫到時會腦袋空白講不出話!

 

其實到了下午後,每當Santa丟個問題,我就會開始在腦中思考了,我都好希望Santa可以點到我,讓我說說看我的答案!

 

雖然一整天的課就是在高壓力下不停的brainstorming,但就如同Santa所說

沒有壓力怎麼會進步呢?

 

說實在的,

 

在踏入lesson1的教室前,我真的很害怕又很緊張,整個很皮皮挫!

 

但是上完一天的課下來,覺得很享受其中,腦袋一整天都在運轉,被push著講英文,其實很有趣!

 

上課氣氛與節奏雖然有些緊湊,但都還算輕鬆,每個同學人都好好…

 

在發言時還會有同學在下面用嘴型偷偷幫助妳要怎麼講,真的讓人覺得很窩心。

 

我也很謝謝Santa不辭辛勞地幫助我們這些想圓夢的妹妹!

 

Santa教給我們的不單單只是英文面試的技巧,還有如何穰自己變得更有空服特質,累積正面能量,永遠保持積極態度!

 

才上完lesson1,我就覺得收穫好多,很希望更多有夢的妹妹們都可以上到Santa的課,

繼續保持著熱忱讓自己離夢想更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服務的領航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