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過幾天2017 的最後一張班表又要出來了,時間怎會如此飛速...幾乎讓人措手不及!

上午收到訊息,這位朋友他十分感性的給我訊息,感謝我的鼓勵,而他也已經快要結訓了。恭喜他...

12月份的班表長啥樣子,我也不清楚...有沒有時間幫大家指點迷津我也不知道,但是...卻有好些人問我,怎樣可以取得上課資訊?

其實,我的回答統一都是告訴他們請一篇一篇文章往前讀,都會在九月份的文章裡面,找到怎樣報名的資訊。

在這邊,不妨再說明一次,也希望以後有需要的朋友,可以在這裡找到答案,畢竟,要求得這份工作要靠自己努力。沒有那份心,啥都要用問的,其實很浪費資源,也沒有心。

報名『菁英班』其實需要給我六項基本資料以及一篇自我介紹...

姓名:

年齡:

多益成績:

畢業學校系所:

電子信像:(經常使用電子信箱)

聯絡電話:09xx-xxx-xxx

 

以及一篇極為詳盡的自我介紹,不是寄給航空公司的自傳,是自己剖析自己的成長背景、學經歷以及缺點的自我介紹

 

以上的報名資料,請在『聖誕老人臉書私訊處』留言。

 

另外多看文章,一篇一篇往前讀,都會帶給自己非常大的幫助...

因此,我把五年多前的這一篇找出來,希望大家看一下...別害怕,成長的代價其實就是勇於看清自己的缺點,然後努力改進。

現在所做的一切,在爾後的日子回頭看,你會感謝自己的勇敢,勇敢的踏出那一步。

 

聖誕老人的臉書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gan.sanpatrick

 

 

這位年輕的媽媽也來參加過菁英班上過了第一堂課!

 

這位年輕的媽媽也來參加過菁英班上過了第一堂課!

Dear Santa

上課之前,不知從哪來的恐懼覺得您很嚴厲使得我緊張,但見了面後發現根本不是這樣的,上課氣氛很輕鬆,您是一位充滿熱情的好老師,真的!

我想人總是會習慣去害怕沒嘗試過、不熟悉的人、事、物,但做了以後才發現其實一點也不恐怖,就像生孩子一樣,大家都說自然產多痛多要命,但其實根本沒想像中的痛跟難嘛~ 原來人的淺能跟耐力是很強的,大家要多相信自己一點。we can do it

上課讓我想起了大學時期的英文課,很有趣。我喜歡接龍遊戲、喜歡聽大家分享他們的view,能夠走出自己的小圈圈去認識來自不同領域卻有相同目標的同學們。

對一個職業婦女兼媽媽來說,在家,把自己貢獻給孩子跟家人;在工作,把自己貢獻給老闆,一個禮拜能有一些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為自己而活、追求夢想是多麼快樂又難得的事?

所以我很珍惜,當然也要感謝家人的支持,我才可以有這樣的小確幸。

Lesson 1之後學到了很多的技巧,這些都該練習

這些技巧都不容易,但技巧是可以練習的,我想top sales就具有這樣的魅力。

而面試時,再精湛的演技還是會被看破的,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從現在開始改變,把自己真正的塑造成具備正向思考與認真的態度才是最好的方法,況且也一輩子受用,所以何樂不為?

回家後我一直在想辦法,想從生活中找出更多可以練習timing

除了讀書會外,看TV show時我也學Santa說的模仿主角們講話。時常利用半夜做家事的時間自言自語因為那時最安靜,試著用英文講一個今天發生或看到事給自己聽。

一邊健身一邊大聲的念廣播詞,隔壁的伯伯好奇我在唸什麼問於是問我在做什麼工作時,天知道我有多想回答他說我是花花的空服員,但我還沒資格可以說出這句話,因為最高殿堂是如此崇高,這份榮耀是給努力過、奮戰過、闖關成功的人才能說的。

感謝Santa點出了我的問題。

謝謝班長上課前一個禮拜願意聽我練習。

謝謝先生的支持,幫我照顧孩子讓我去追夢。

謝謝『依林』跟我說義無反顧。謝謝『妃』跟我說神仙教母的話。

這麼多人幫助我,我知道我很幸運,所以不努力怎麼行?

每次失落時想起這些就有好多動力要衝。很期待下一次的課,我知道要準備好在去上才不會浪費Santa跟大家的時間。於是...練習吧!

dear Santa,真的很高興認識您,will see you soon^^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 

Dear Santa~~

我是今天上課坐在您旁邊的Emi,這是我的第一堂課,其實我是非常興奮又期待的來上first class..也做好被慘電的心理準備了

還好我是個很欠電的人,最需要像您這樣嚴厲的老師PUSH施壓,才能讓我一直往前邁進!

這堂課讓我學習到很多,除了您原本就一直在facebook上提到的postive thinking,接龍接到詞窮的這堆正面單字們真的很活用!

今天還學到了一定要用英文的想法去把要講的話講出來,一定要easy & simple,不要再用中文的想法去直接翻譯!雖然剛開始還是有點難跳脫,but I will try!!

最重要的也最難的就是講故事和去演一段故事,只能說..臉都快歪了我~

其實用中文講故事對我來說都好難了,邏輯是我最害怕的東西,但是看完您幽默又風趣的表"",總覺得用英文的方式去思考,並加入sense of humor,感覺一切都變得easy & simple

也謝謝您今天花了一整天陪著我們上了幾乎是史上最久的一堂課?!

還好有得力小助手幫您推推,也很熱心的幫我們看有沒有脊椎側彎~還有大家一起Share瘦大腿的妙方>>敲膽筋或是刮大腿內側等等..sharing is most important thing for FA.

SANTA的課很歡樂很好笑,大家一起上課真的非常震撼我,即使今天上課的人數不多,但練習機會變多了,相較之下感覺自己真的很poor(一方面也是因為緊張真的會失常),更激發我要更努力的決心!

開始到處要亂貼紙條,然後每天把發生的事情都用英文表達出來!

相信之後若有機會再上SANTA其他課程,不會再像第一次一樣被電這麼慘了~~

辛苦您了!! 謝謝您!!!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 

Dear Santa

先從第一堂課之前的準備開始吧!

和我同一個讀書會的喵們分散在菁英班的各不同班級,好多人都已經上過課了,聽他們的分享,我對Santa的印象是一位嚴肅、凶狠,說話又酸又刺的前輩,好可怕啊!!

上課前連續兩個晚上,我都做夢夢到很緊繃的在上Santa的課,但是看到每位朋友都是收穫滿滿的回家,我也一定要去體驗一下,因為練習時留過的血越多,到戰場上流的血才會越少!

不要再用當學生的心態為自己找藉口,多去學習體驗,得到的一定比想像的多!

果然,Santa的課真的很棒啊!!

整個上課的過程可以練習到非常非常多東西,因為我們都是用中文去思考英文,我一直以為我已經懂這句話的意思,

但上了這堂課我終於了解,是要很仔細、很用心的去觀察我們接觸到的所有事物,用英文的方式組織這些資訊,有條有理的闡述出來,噢~

但我總是很enjoy的接收這些資訊,一說話就開始鬼打牆,講一些大家都聽不懂的英文

還有廣播詞的部分,原來要像說故事一樣,有輕重緩急,高音低音,讓別人一聽就知道重點,好多眉角要注意,這也是訓練細心度的一部份,如果做什麼事都夠細心、夠用心,一定可以慢慢的把事情做好。

另外,我一直很困惑自我介紹到底要怎麼樣讓聽的人不會晃神,上課前把自介改了又改,沒想到還是不夠,聽了班長的版本,我想我知道該怎麼做了,可以用一個爆點吸引聽眾,但是要有自己的特色!

這天不只學到許多航空專業用語,還有很多讓自己變更好、更進步的學習方法,讚!

上完課回家,晚上就立刻和朋友們改變讀書會的練習方向,每天看一部短片或廣告,練習看完後立刻用英文說出短片的內容,而且要注意到小細節。這幾天一起床,我就會邊用手機學英文的程式放短文,一邊吃早餐,希望英文可以更上一層樓。

Santa沒有像大家說的這麼恐怖! 不要再嚇自己了! 不管聽到別人怎麼說,心裡多麼恐懼,都要跨出第一步,這堂課值得我們好好咀嚼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服務的領航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