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矯正牙齒的真正意義…

 

這些年來菁英班從一班到七十班,整整經歷過不知道多少人,但是...憑良心說,讓自己可以一眼就吸睛,牙齒的整齊度是個關鍵。

很多來上過菁英班的同學,我都會在第一堂課的時候,給予提點...就是牙齒!

沒錯,現階段在激烈的求職職場競爭,第一印象很重要,同樣的...您的門面,一口皓齒其實佔著很重要的關鍵因素。

因此,在這邊再一次良心建議大家,千萬別忽視這一點對大家的重要性。

尤其在空服職場的激烈競爭環境下,您一開口說話,您的潔白整齊的牙齒,將會帶給自己有多少的加分,可想而知。

另外,去戴牙套要時間,這付出是辛苦的兩年...但是,牙齒的矯正,是光光為了面試嗎?

當然不是!其實,您的牙齒咬合,是一輩子的事情,對自己健康有益。

請大家好好想一想,如果您有一口皓齒,將會是自己一輩子最幸福的事情啊!

千萬別猶豫,好好保養自己的牙齒,讓自己可以展現自己最明亮動人的笑容吧...

在上課時候,我有針對好幾位朋友把自己內心對你們的看法說出來!

 有關於矯正牙齒的意義,絕對不是只是單單為了考空服而已啊…

 要有一口亮麗潔白的牙齒,真的是要花一筆錢,還有一段很長的時間…讓自己有決心去弄好它的目的,絕對不是只是為了要考空服。如果是為了這目的,我想…真的還是要三思啊!

 我的意思是要考取是要有很多的條件都具備了,才能達成! 

 矯正牙齒只是第一步驟,弄完可以讓自己看上去清爽宜人,不管是不是要從事這份工作,都會讓你更有自信與信心!

 如果一個人開始變得更有自信,我想你要做其他事情都會變得更開朗,成功機率就大增!

 這個建議是與考不考空服無關的!

 有好些時候,我不想把考不考空服這件事擺在第一位,因為如果人的一生當中,就只把這件事放在第一,結果反而扭曲了你要做這件事情的最大意義。

 我想這樣子說大家也許更會明白。

 就好像是,如果你真的花大錢做了,的確變好了,變得更迷人,但如果其他方面還是沒有比別人強或是突出,

 你就會開始用負面思考,去評斷自己做這件事情的正確性,那麼反而扭曲了這件事情對你產生的價值,不是嗎?

 所以,我還是希望要決定以前,請大家自己好好想一想,自己可否承擔這段矯正期間的痛苦以及損失,不管是金錢還是…好多好多!

Dear Santa

從大四即將畢業的日子,總是迷茫自己未來要怎麼走  資訊工程這個科系的確可以讓我輕鬆的找到工作  去年底我也莽莽撞撞的成為科技業的"辛跪"(辛苦到跪下lol)

不過辛苦到不至於,只是總覺得生活少了什麼   好像不該就這樣坐在電腦前跟螢幕微笑   電腦只會跟我鬧脾氣,人還有點情緒...!

跟人微笑還是比較實在一點!!而且至少有feedback啊! XD

從決定考空服到現在   考了三家,也被秒殺了三次    覺得到底是我外型哪裡不對    考官連複試自我介紹的機會都不給我

星期六上課其實已經有心理準備Santa您給我外型一針見血的評語

不過很令我意外    您看了我跟X晴看半天   卻沒有一點批評 (除了頭髮毛了一點..)    Santa~~~~(扭扭扭) 跟人家說嘛!!    我真的可以承受!!

再來就是我其實一直知道我的英文程度比不上別人    我腦子裡的字彙量大概不到其他人的一半   

那天單字接龍也停在我這裡好幾次    當下真的心臟快跳出來了

人生中有好多早知道    早知道我今日的目標是什麼    我高中就不會放棄英文這個科目!!

很難想像一個指考英文差點連均標都考不到的人要來考空服吧...

Positive thinking!! 我可以克服英文的!!    我決定每天早起一小時念英文再去上班!    把positive words 先背熟!!    才有辦法把故事講的精彩!

謝謝Santa的教學    受益良多~!! 不只再考空服這個領域

請原諒我資質駑鈍~    我打算好好準備下一堂課    準備好之後再讓您指導!!

p.s.

好感謝Santa邀請我跟X晴去吃飯    我的第一次與兄弟飯店之約可是您牽的線XD

那天兩位考取的正妹真的好美麗!!!    班長也是!

多跟美女們在一起會不會跟著變美!!(想得美..)   只希望未來的面試我不要再被秒殺了..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 

Dear Santa:

之前,一直聽讀書會的朋友說上您的課有多恐怖多恐怖,請準備好會一直被”狂噹猛噹”的心理準備,這次我真的親自的體會到了。

星期六上完了您的Lesson 1,給了我好大的衝擊,一直到現在我的心情都還無法平復,會一直不停的回想到當天上課的情景。

班上的同學真的都好優秀,跟比起不是從語文學系畢業的我,也不是從小在國外長大的我,勝負馬上就分了出來。

從空服員特質接龍,到positive words接龍,真的覺得自己的字彙量還有好大的進步空間。

看影片說故事真的覺得好難,您一直強調用大腦把看到的畫面一張一張照下來,再把看到的用說故事的方式"生動”的呈現了出來,甚至可以一人分飾多角用”演”的,就連本來以為準備的很完善的自我介紹,也被您的一句話,給了我很大的啟發,表達方式整個要再重新調整。

您的觀察力,我真的是覺得佩服,任何一個小動作或是小地方,都逃不過您的”法眼”,

原本還以為我的針眼應該是被好好的藏在厚重的眼妝及假睫毛下,您居然一眼就可以發現,我之後馬上就去找醫生割掉了,所以希望不會影響到下星期的面試。

上您的課真的是緊繃到不行,完全不敢放鬆,一整天的課程下來,果然跟您講的一樣,回到家馬上就昏倒了,但是上課期間,笑聲真的沒停過,又好笑又緊張。

Tina班長人也真的好好,好照顧大家也好親切。

謝謝您讓我了解到自己的缺點,還有那麼多的空間需要努力,謝謝您重新的告訴我們正確的思考模式,而不要再被以前的思考模式給限制住了。

上完您的課真的覺得很充實也很震撼,讓我收穫滿滿, 期待下一堂課的到來。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 

以上是上過第一堂的朋友,回家後就寫給我的心得感想,他們都很用心,而且回家後都有照著自己的目標繼續往前走,

 我希望在未來,當機會再度降臨時,他們的進步可以讓他們在芸芸眾生當中,發光發亮,讓別人看見他們獨特的地方,與差異性!

 當然這條路很漫長,也沒有捷徑…有好些人天生老天爺賞飯吃,又加上是外語科系畢業的,身材佼好…笑起來又牙齒明亮動人!

 我想這是他們的命…命中注定讓他們還未自大學畢業,就已經因為各種先天加上後天的條件,讓他們變得楚楚動人,讓他們輕而易舉的把自己給推銷出去!

 但是,我還是要說一次,他們其實在上課以外的時間,還是不斷地加強自己的其他條件,他們去學化妝、儀態和髮妝…然後自己拼命地練習!

 已經有這麼好的條件了,還要這麼努力,所以才會…脫穎而出!

 如果捫心自問自己還是有很多不足之處,那要怎樣讓自己機會大增,讓自己能夠打敗眾多好手,讓自己更有錄取的機會,真的就是要靠自己的決心去做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服務的領航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