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於鼓起勇氣想勇敢報名!

我終於鼓起勇氣想勇敢報名!

 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 

 

Dear Santa:

 

您好!看到您發布的『菁英班』消息,這次我終於鼓起勇氣想勇敢報名!

 

從去年還沒畢業前就開始準備,幾乎收集了這段期間各家的珠,但我從沒放棄過,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,不夠認真,不夠努力!

 

我喜歡蒐集多方資料,所以很早就有在follow Santa的FB!

 

每一次的小資訊我都特別記下來,寫在一個筆記裡。

 

同時我也很珍惜在考場遇見每個人,很幸運的因為這樣的珍惜,讓我後來有機會加入了讀書會,在讀書會練習讓我明白自己有多不足,也是在這樣的環境中,遇見好幾位戰友說Santa的課帶來的影響與幫助!

 

今年花花放榜我們讀書會的姐姐考上了!

 

當下真的很替她開心!她也不藏私的跟我們分享了一些心得,我想起上次練習時她說要去上Santa課的緊張與忐忑,和現在聚餐她的談笑和輕鬆。

 

我告訴自己不要在因為藉口給自己理由了!

 

以前沒上班還會擔心經濟交通等等有的沒的小因素,現在上班了,我更意識到時間是多麼的寶貴!!

 

我努力在剩餘的空閒時間看Santa的網誌,一篇一篇存成word,一邊洗澡一邊想著大家說去上Santa課時,Santa要大家說故事有畫面的情景,想著如果是我要怎麼回答。

 

收到遺珠時,再看一遍每一次放榜時刻的菁英分享,不斷激勵自己要更努力。

 

我不是台北人,每次上台北參加讀書會,要花費的時間金錢跟體力心理上都不輕鬆,所以我試著招集自己縣市的讀書會,雖然效率還不高,但只要有甚麼我可以做得我都盡力去做。

 

我不想再當秒殺天王,因為Santa的每篇網誌都在提醒著我機會是多寶貴,時間是不等人的!蹉跎了一年,我希望能夠把握接下來的招考機會,不要再讓他白白流失。

 

我知道Santa很忙,一直默默在您FB淺水觀察,總是害怕像我這樣第一關就掰掰的程度也許對您而言太過棘手,但最近幾篇的Santa都讓我感受到只要學生有心,Santa願意盡一切力量來幫忙。

 

以前,我都告訴自己:不夠好怎麼敢報名菁英班!

 

現在我想說:是的!我不夠好!但希望Santa給我機會讓我變好,我一定會盡力去學習。

 

附上基本資訊,如果有不足的我ㄧ定會趕快補齊。

 

最後,再次謝謝Santa一直以來當我的心靈支柱,每次看您的網誌我都會萌生更正面的力量,

 

因為您說過不要在社群網站花太多時間,所以我壓縮了每天上FB的時間;因為您說不喜歡老是放負面訊息在FB的人!

 

我盡力讓身邊的人看到陽光正向的我,很多小改變,讓我越來越不一樣,針對這點,真的要向您致上謝意。<(_ _)>

 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 

 

 

對於有心要讓自己進步的朋友,我真的願意幫你們,但是我真的只有一個人,還有願意回饋把自己的時間拿出來的所有義工班長們,

 

我真的很感謝這些已經考上或是正在奮鬥的朋友,因為有他們的幫忙,還要三不五十提醒我,要做哪些、要教哪堂、準備哪些事情,根本超級小秘書們!

 

真是很感激,也希望大家,不管如何,開始走就要勇敢地大步向前!

 

不管結果如何,因為你的人生另一個目標就在前方,有心就要努力付出、有理想就要全力以赴!不管你以後的人生怎麼過,考得上考不上;就請在這階段,好好的把自己的心力全部放在追求目標和卓越上!

 

你未來一定會感激這階段你曾經為了一個理想,如此的執著、如此的賣力、如此的堅毅、如此的勇敢…願意聽取我直接的『直言不諱』的!

 

有心的朋友,請好好努力,為自己的進步、未來接受一連串的挑戰吧!

 

只要你願意,我願意盡一切力量幫助大家往最有機會的方向前進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服務的領航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