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幫忙一位前組員提點明天要AD的重點!姊姊三十而立,多年飛航經驗、多益九百多分、有駐中國的工作經驗!

我希望明天她會有非常棒的表現,希望她有機會獲得青睞,展現迷人的風采,讓考官看見。

另外凌晨Santa從北京返台收到一則訊息,讓我掉入另一漩窩...這是哪一位啊?

但是,我一定會幫助需要幫忙的朋友,因為這是我對大家的承諾啊...

Santa:『就算過了兩年,想通了...我還是會盡全力來幫助需要的朋友!』

 

Dear Santa

從你發招生訊息後,日夜翻轉了五天,看了您無數的文章後,決定還是要跨出去!

這是一篇懺悔訊息,期望你給我機會 (鞠躬)!!!

兩年前上完菁英班第一堂課,立刻躲在上課地點大樓外的角落大哭一場...不斷譴責自己自視甚高,仗著學校的風光,以為自己來到了課堂會如魚得水,俗不知我只是隻自以為是的旱鴨子。

想學會游泳,卻不知道水的深度,也不知道基本水母漂自救方法,就想跟水中的魚一樣,游來游去。

之後因為感到丟臉、挫敗,加上多益成績三百多分的自己發現與其他同學程度差太多,

及課堂中都聽不懂Santa講的英文內容,更因為無法突破接受自己能力差事實,所以第二堂及第三堂就半途而廢了。

但非常感謝這寶貴經驗,讓我踏入兩年護理職場裡,造就不同的影響力。

我學會了謙卑、同理心,因此得到病人家屬的熱烈讚賞;學會細心、正面態度,得到了醫院許多長官的青睞。

那一堂課加上這兩年職場經歷,讓我變得很不一樣,不敢說多厲害,但我知道跟以前自己相比,我成長了!!

就算過了兩年,對於第一堂課程內容卻還是記憶猶新!

所以不論如何我一定要把這三堂課確實上完,因為這三堂課的內容一定可以讓我受用一輩子!

最後,我要向Santa懺悔,很抱歉我浪費了資源,沒有好好把握當時的課程,臨陣脫逃了…

真的很希望得到Santa原諒。

這一次儘管我的多益成績不是很高分,但我真的準備好了!

要改變,引用您的話

『繼續加油、繼續努力、學習儀態...讓自己因為年紀更成熟、獨立、更具有吸引力!』

請Santa再給我一次機會,讓我加入菁英班好嗎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服務的領航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