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航的Final面試時間已經出來了,想到之前我貼文說到,新航組員們的髮妝儀態是沒有在開玩笑的,自己有時候回頭看看,自己都不禁莞爾笑了出來。
我雖然這幾天出差不在台灣,但是獲悉昨天有好多抱著希望以及夢想的同學,冒著陰雨天氣。
前往『黛安娜姊姊髮妝』課程,回去立馬有人分享說上了一次超強的髮妝課,超值得...我在國外就感到欣慰。
從以前到現在再一次說,每一位被邀請回台或利用休假時間,幫大家指導髮妝,我稱之為『天使般的姊姊』,都是佛心以及帶著愛心來幫助大家。
我再說一次,Santa不是開『補習班』,因為...我們根本不是;我們每一位都是有心要幫助想要成為這行業的朋友,只要你們有心願意花時間投資自己,讓自己在職場競爭上變得更強更有競爭力。
每一位被邀請的天使姊姊,他們光是一站出來就讓人不得不目不轉睛的看著他們。
因為這就是他們難以言喻的競爭力,多年前、甚至他們剛剛踏出校園之際,也跟現在的每一位一樣,也許很樸實、也許就是素人;但是他們經過長時間的自我磨練以及歷練。
也許,在青春歲月上她們已經奔向30而立的階段,但是...每一位的氣質、談吐以及一舉手、一投足,說實話,美不勝收!
那種逼人的美,不管是自我保養以及身材,都是大家自己要去好好思考的。
為何姊姊們他們可以保持成這樣?為何他們光是一站在講台上,你們就不得不被他們的魅力所吸引?
知道自己缺哪些了嗎?了解自己到底要不要變成那樣?
每一位姊姊,經過長時間觀察,人品、氣質出眾還有美麗動人...最重要的,Santa再說一次,我推薦後,完全把你們交給她們來指導。Santa就完全不介入了...
因為,我對他們很有信心。如果你們可以練就成他們那樣的氣質、打造出眾外型...要在這行業的面試競爭過程當中,不被看見才怪。
現在很多人都空有想法,但是實際行動闕如...行動力不足,導致自己光想,但真正要投入上課,永遠缺乏那實踐行動力。
就像是很多人來問我菁英班報名事宜,結果我回覆以後,消失無蹤一樣。
沒問題,你們可以用自己現在的程度去試試看,去試試...反正至少現階段,外商公司、國籍航空沒有不說來台招募...只要你們認為自己有那無限資質,靠自學就可以。
就一年一年的去嘗試,看看自己可不可以考取...如果屢戰屢敗,你真是鐵了心了,還不放棄...需要求助再來吧。
然而,願意提早投資自己的人,也許大多數的人還在浪費一年又一年的時間,可是當初願意努力的人,早已飛上天,提早晉升年薪百萬左右的薪資一族。
你們還在每年為了出國排假、存錢,他們早已踏遍千山萬水,並且規劃自己另一種飛行生涯。
願意踏出這一步需要決心以及執行力,這條追逐夢想路上好他們早已起跑一大段路了,已將好多人拋在後頭。不只幾乎看不到他們的車尾燈,更遑論與他們競爭。
祝福每一位朋友,千萬記得人生你所想要的生活是要靠自己去追求,空有想法不去實踐...一再的失敗只會消磨自己的青春以及鬥志。
聽說台北天氣寒冷,大家小心流感別感冒了...祝福大家!

黛安娜姊姊臉書連結如下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22266580151&fref=gs&dti=1658179227536986&hc_location=group_dialo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服務的領航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