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8先以海南航空做開頭,因為海南航空是來台招考最多台籍組員的大陸航空公司。

海南航空也是五星級的航空公司...為何海南在不斷擴張版圖的情況下,不斷來台招募?

其實,就是因為我們的美女帥哥們在海南的確是表現有目共睹啊!

他們的好表現、他們的語言能力...的確讓海南高層有非常多獨厚台籍組員的一些措施,包含以最快速度接受高艙等訓練、飛航期間做客艙廣播...等等。

附上幾張新制服照片,裡面就有美麗的台籍組員喔...真的好棒!

有新加入我臉書的朋友詢問2018的上課時間或是課程!

基本上,只要是加入我的臉書的朋友,請務必要花時間看貼文,工作上課之餘,請一篇一篇的滑時間看動態文章,並且往前閱讀。

因為很多的問題,都是在文章裡面可找到答案...如果有心請不要把現今年輕人的習慣帶過來,看到文字多的就略過、一心只想快速取得資訊,卻不願意花時間靜下來閱讀。

閱讀是一種磨耐性的工作,從手機、社群獲得瞬間的大量資訊,不會讓自己的思考變得更敏銳,也不會因為大量時間滑手機,讓自己語言能力變強。

學語言,其實是可以在日常生活當中去『感應』以及『學習』,不管如何...自己的全身上下,能夠都知道該怎樣說的朋友們,真的還真的不多!

大家以為很簡單,其實不然...上課時候,我就曾經用幾個簡單的問題,問大家...結果,卻非常不理想。

但是這些朋友,竟然在英文的自傳裡面,卻想要用非常艱澀、連老外在日常生活都鮮少使用的艱深字彙來堆積一篇自我介紹。

結果,不僅讓人難以了解,自己對那些字彙也不會使用。只是在『背誦』時候,讓人聽到嘩啦啦一堆聽起來似懂非懂的情況。

因此,經常建議大家...請用簡單易懂的方式表達,不但是最容易與人產生互動,更讓自己易於親近。

卡達的OD,有很多人想去嘗試...但是想一想,大家花了時間前往,結果大多數的人根本就是花了大量的時間等候...其結果,沒想到根本繳完履歷就結束了,浪費一整天。

要不然,面試當下表現不到幾分鐘,自己就又慘遭『到此一遊』的窘境,浪費時間去體驗外商的考試,去充人場、去參觀體驗,如此而已。

千萬記得,從今以後...所有航空公司的面試,都會漸漸傾向將外語能力的比重加重。

因為,不管是本國籍還是外商公司,只要投入國際級航空公司的職場工作,以後面對的同事,都漸漸的會變得越來越國際化。

這國際化也許對很多人來說是一項溝通上的壓力,但是...這些壓力也是進步的動力,推著所有未來台灣的公司、朋友們...請不斷提升自己,讓自己更有國際觀、更能比只會講中文的朋友強。

新年新計畫,想要報名菁英班的朋友,可以先把自己的千字自我介紹準備好,好好的寫...我再說一次,你們的自我介紹,不是把你要參加面試的『假掰』、『歌功頌德』的不斷說自己有多好的自我介紹,給我複製、貼上,便留言給我。

不要的,我不要這樣的自我介紹!

再說一次,請好好的把自己徹頭徹尾想一遍,自己的心路歷程、自己成長背景、自己的失敗經驗、自己最弱的缺點,請一項一項的把它真實地寫下來。

然後告訴我,寫文字其實也是一種訓練,千萬不要隨便。

所以我經常建議大家,請靜下心...在電腦前面,好好的利用鍵盤,去把自己真實地寫下來。

你如果要用手機,就無法達成這要求,因此...建議大家,請重拾自己的舊能力,好好回憶自己的『前世今生』好了!

什麼叫做用心?請從小地方開始做起...

2018歡迎所有新想要從事航空服務業的朋友加入『菁英班』,這菁英班,沒有設限你的多益成績,只要有心的朋友,我都非常願意指導你們,變成更棒、更有競爭力的人。

最後只要問自己,你願意投資自己嗎?加油...

報名『菁英班』其實需要給我六項基本資料以及一篇自我介紹...

姓名:
年齡:
多益成績:
畢業學校系所:
電子信箱:(經常使用電子信箱)
聯絡電話:09xx-xxx-xxx

千萬記得,不要用附加檔案給我,因為很不方便用平板閱讀,所以...直接把文字,複製、貼上到我的私訊處即可。

很重要,再說一次:不要給我附加檔案...謝謝大家!

2018菁英74班歡迎大家來參與報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服務的領航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