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麻煩膽小者勿看...『我的菁英班通靈美女』

想了半天到底要不要分享給大家?但其實這也是組員經常在外站偶而會遇到的『小狀況』,所以,想了想...還是當作閒聊話題,分享給大家。

睡覺前分享,今天與微笑菁英班組員的午餐約會...

話說在前年2016年九月,微笑姐與我聯繫上了,要上菁英班...從此與我結下不解之緣。

與大家一樣,她非常努力,除了要工作上班,每天從中和千里迢迢到內湖上班,下了班還得參加讀書會,體重也減重成功。

因參加過一次長榮面試,直闖最後一關,未料竟然因『疑似地中海貧血』,從此被列為拒絕往來戶...煞羽而歸...

無奈之餘,來上菁英班...開啟了她的另一番奮鬥過程...堪稱可歌可泣...不過,這過程其實也和其他菁英班學長姐一樣,如出一轍...

就在她勇敢挑戰第一次微笑來台徵才時候,以Video Interview先行通過了審核,繼續勇闖數關,在錄取以後跟我報備,說還是想要先去汲取經驗,畢竟旅外經驗也許在未來職場競爭,還是具有加分作用。

所以她於去年五月正式前往三碗豬腳國家受訓飛航了...

我難得到這國家來,所以出發前相約一起吃中飯,很好奇為何她可以臨時約就可以出門,原因就是他們也有年度休假必須要休完的規定,否則歸零。

既然可以休,那不休白不休...所以她才可以這麼自由自在。

因為合約的關係,整個月休假,還可以領基本薪達到好幾萬,的確也讓我感到訝異。

不過話說也是他們自己爭取來的結果。

如果被抓飛時數曾最高達到110小時,可以拿到更多,不過當然是因為休息少的原因。拿錢時候很開心,但是上班時候很痛苦...不言可喻!

在閒聊當中,她分享了他們的外站駐防旅館事宜,沒想到言談當中原來她就是也具備特異功能的通靈少女...但是其實當下我一點都不會感到怪怪的。

因為畢竟上課時候我就曾經提過,以前我也拜讀過李嗣涔校長寫過的書,『拜訪諸神的網站』...

Santa因為看過不少這類的書籍,所以對於她的特殊體質,其實...我也不會感到驚訝。只是竟然出現在菁英班裡面,我也感到新奇...

話說,他們在馬來西亞有一駐防班,這個班一腿DH過去、然後第二天三腿的航班,可是經常有組員請假。

她自己也感到奇怪,因只要待命這個時間帶,幾乎都會抓到這班...

後來聽同事有點露出口風,自己上網查了一下...Wow...原來旅館是馬來西亞有名『鬼飯店』...呵呵!

自己因為自小就有特殊體質,因此一開始自己也不自覺,直到經常看到自己家人所看不到的人物出現在身旁,經常脫口而出,引起父母親的懷疑,才漸漸明白。

家裡人也才漸漸知道,這個小女兒有特殊感應器,可以接收到我們一般人所不能收到的訊息現象。

因此,成長過程自己漸漸也接受了這個事實。因為,這種特特異功能,是自小就開始接觸,所以不會有怕與不怕的問題產生,只是自己接受它...如此而已。

也難怪,一住進馬來西亞這飯店,就感到有夠吵雜,三更半夜不得安寧,莫名其妙的東西跑來跑去...想引起她的注意...沒想到對她而言,見怪不怪、懶得理會。

睡覺睡到一半,感覺身旁也有人睡著,翻過身來,睜開眼睛...四目相望,淡淡回應...『好了沒,我可要睡覺了,別來打擾我』!

該靈體只好無趣的飄走...因為...她很明顯告知,幫不上忙...請自便,老娘下班很累,脾氣不好,請自動離開。

駕駛艙組員更好笑了,因為住在Suite房型的房間,所以有客廳以及臥房的區隔。

同樣,如果當天太過於疲累,就會受到侵擾...機長甚至看到阿飄...飄來飄去...簡直魂飛魄散。

因此,組員大多數同房取暖抵抗,至少可以聚集壯膽...

最玄的就是,因為其資歷,經查必須負責Drink Cart工作,又因會講華語、英語之故,所以PA、Drink Cart,以及特殊的緊急出口位置的旅客簡報,就會落在她的身上。

結果有次在夜晚準備起飛前,PA組員的座位必須靠走道,才可以綜觀全場、即時反應。

未料,黑暗間的光影,她瞄見客艙走道竟有紅色女人站起來,立即以PA大聲的請旅客就坐。

未料那紅色長髮女子,竟然不聽制止,還毅然決然站在走道上,憋不住...她第二度大聲廣播請紅色衣服女士請就座...但身旁組員立即拉了一下她的手,說沒有人啊!

原來,這時她發現她所看到的,並非在此空間的實體生命體...只好不再理會。

但其實此時,客艙所有旅客、組員都感到奇怪也莫名其妙...後來降落以後駕駛艙組員,在De-briefing時候,都不禁再度詢問,到底有啥事情?

她既然已經知道怎麼回事,當然只好隨口一說:『對不起,大概是我看錯了...』

真是,令人感到很神奇的經驗,但是...我還是告誡她,這種事情,千萬不要跟組員提起,尤其是一起飛航的組員,因為,難免對於某些人來說,背脊發涼、聽完晚上難以成眠。

不過話說過來,她自己也說...其實,自己也不是修行之人,那些靈異現象的靈體也是因為與她的波長頻率一致,所以可以感受到她的與眾不同,可以相互溝通...但是她還是一樣,非修行之人,無能為力。

所以,僅強烈告訴『不請自來』的靈...相互不干擾、彼此不侵犯...她不會害怕、也請這些侵擾者,識相的離開...互不影響。

真是很特別、也算是很另類...不過在這邊,還是希望大家每一位,經常心存善念,多抱持善心...我們自己累積福報,就算不為今生,為了前世...我們這輩子,好好的過日子,才不會是這世界以及其他人的負擔。

最後,祝福大家...看完心存善念,有個好夢。

因為,每個外站其實都差不多,心正則坦坦蕩蕩...讓自己多修心,不怕半夜鬼敲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端服務的領航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